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
发布日期: 2019-09-27 09:29   来源:社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9月27日下午在南京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主持闭幕会并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

娄勤俭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抓好相关法规的宣传实施。本次会议通过的《江苏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适应新时代农村民主建设的需要,针对村委会选举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作出切实可行的规定,体现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与保障村民民主权利有机统一的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要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法规宣传解读和贯彻实施工作,推动村委会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