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基金会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29 13:40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至27日,由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省属基金会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举行,200余名省属基金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经民政部立项、由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 “人员培训示范项目”。培训班围绕当前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新形势和能力建设新要求,突出实效导向,精心设置课程,邀请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省委组织部以及社会组织实务专家,分别就基金会法律责任规范、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工作、基金会筹资能力建设以及公益项目设计管理等主题进行授课辅导。培训班上,省民政厅社管局还着重介绍了2019年我省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主要任务,明确了具体扶贫项目,动员引导全省性社会组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项目对接、资金支持、定点帮扶、对口支援等方式,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精准帮扶。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紧扣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理论与实务并重,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基金会把握发展机遇、规范内部治理、提升服务能力、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