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集中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09-29 08:3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省民政厅组织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中参观刚开幕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参加观展。

 

图为省民政厅观展人员在成就展前合影


    成就展全面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图为观展人员驻足聆听成就展讲解


    大家依次参观人民的胜利、探索中前进、伟大的变革、阔步新时代、六个高质量、党建新气象等展厅。在“重器筑基、实业强省”的场外大型实物模型下,在生动展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成就的专题展区中,在一个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的照片和多媒体视频前、在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群像旁,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介绍,不时进行互动体验,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真切体悟江苏大地70年来的沧桑巨变。大家被一幅幅展示今夕对比的数据图表、一件件反映历史变迁的实物模型、一个个体现江苏精神的案例故事所吸引,强烈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图为参观成就展中的省民政厅“智慧养老”展台


    天翻地覆七十载,“强富美高”新江苏。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由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定有力的“江苏步伐”。大家表示江苏70年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的一个生动缩影,为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为祖国强大自豪。通过观展,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为民爱民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