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唱响主旋律,省民政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汇演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3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乐曲声声,奏响激昂的旋律;高歌阵阵,唱出对祖国的赞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江苏省民政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汇演,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宁直属单位的2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以满腔激情唱响主旋律,抒发江苏民政人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吕德明等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参加所在支部的合唱表演。

    歌咏汇演在厅机关团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中拉开帷幕,团员青年们挥舞着国旗边走边唱,从会场四周聚拢到舞台中央,年轻人的激情演唱和青春活力迅速感染了全场观众,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随后,11支合唱队依次登场,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向往》《幸福中国一起走》《再一次出发》《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主题曲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彰显“致敬70年•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女生独唱《沁园春•长沙》词曲新颖、婉转动听,男女二重唱《阳光路上》旋律优美、刚柔相济,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飘扬、队列变幻,合唱《不忘初心》造型唯美、满怀深情……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氛围浓厚、掌声热烈。

    整场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所有观众自发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歌颂亲爱的祖国,歌唱伟大的时代,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将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言为心声,歌以咏志。此次歌咏汇演活动厅领导班子带头排练参演,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群策群力,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70载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江苏民政人红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全厅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