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带头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4 10:2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省民政厅举行“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上午9点半不到,厅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外就站满了前来捐款的机关工作人员,捐款的队伍很快就排成了长龙。在厅领导带头下,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上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与贫困群众携手同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因公外出人员也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活动现场涌动着助力慈善、奉献爱心的浓浓暖流。

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4100元,将全部交由省慈善总会用于省定重点贫困片区精准扶贫救助,重点是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及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实施定点、定人精准帮扶,精准脱贫。

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实施精准扶贫的需求,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精准扶贫•与爱同行”为主题,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等11家部门和单位共同发起,倡议省级机关各单位、在宁省属企事业单位、在宁部省属院校、驻宁部队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及“江苏慈善周”期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慈善奉献精神,围绕扶贫济困,汇聚爱心力量,共同助力全省精准扶贫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