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15万元扶持15个公益创投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0-30 15:44   来源:徐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徐州市民政局征集的第八届公益创投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共有15个涉及困境家庭帮扶、困境儿童关爱、社工关爱支持的项目入围,立项资金共115万元,单个项目公益创投扶持资金达到10万元。

徐州市自2013年启动首届公益创投征集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在助老、扶贫、助残、青少年服务、社区治理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帮扶了特殊群体,促进了社会和谐。

今年公益创投的主题是“聚焦民生、聚焦‘六稳’‘六保’”,项目定位在困难家庭帮扶、困境儿童关爱和社工关爱支持三个民生领域,每个项目的实施周期为10-12个月。各社会组织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将接受民政、财政部门和第三方的监管和督导。在实施周期结束后,徐州市民政局还将评选出优秀项目予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