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边界文化墙在泗洪建成
发布日期: 2020-12-14 15:02   来源:泗洪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苏皖边界文化墙在位于泗洪县城西侧15千米的G235苏皖省界处11号界桩点建成。该文化墙是今年7~8月苏皖两省民政厅经过认真磋商、实地考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确定筹建的,建设工程于10月下旬启动,12月12日建成完工。

苏皖边界文化墙建造使用较为特殊的瓷砖和钢化玻璃材质,耐光照、耐雨水、耐腐蚀,墙体上不仅刻有界线管理法规(节选)、苏皖线简介、苏皖线界线界桩示意图,还刻有泗县和泗洪县政区来历及沿革简介、《微讯泗县》和《微讯泗洪》二维码等内容,既美化了边界环境,又展示了边界地名文化建设新成果。

苏皖边界文化墙建设是加强界线管理宣传、推动“平安边界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加深社会各界对“省界”及边界认识,增强爱界、护界意识,提升界线管理和地名文化宣传效果,使“平安边界”建设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