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出台新举措进一步规范标准地名使用
发布日期: 2020-12-16 13:25   来源:镇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镇江市民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地名审批流程和加强地名管理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地名审批事前监管责任主体,加大不规范地名整改力度,规范地名审批程序,从源头上遏制不规范地名使用,解决地名管理矛盾冲突,不断提升地名管理法治化、科学化水平。

一是强化地名审批事前监管。明确属地政府地名主管部门为地名审批前实地踏勘责任主体,将查清地名申报项目使用非标地名标志、标识以及在互联网地图上标注非标名称信息情况列入责任主体工作范围。

二是加大不规范地名整改力度。加强对使用非标地名宣传、设置标志、标注地图的不规范地名使用行为整治,在审批事前环节,各属地政府地名主管部门主动开展不规范地名排查,并将排查情况及时反馈至地名申报单位,督促其整改到位。

三是规范地名审批程序。明确地名申报必要附件材料、审批流程、各方责任和办理时限,依托地名审核审批系统做好全程记录,推进地名审批工作规范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