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与省老年病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2-23 20:51   来源:省老年公寓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与省老年病医院(省级机关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省老年公寓举行。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省老年病医院党委书记许家仁出席并讲话。

此次新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医养结合,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省老年公寓养老服务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许家仁对省民政厅、省老年公寓多年来给予省老年病医院分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签约代表着新开始,预示着新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借助平台资源,深入探索医养结合发展新路径,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建设“健康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沙维伟对省老年病医院长期以来对省老年公寓的帮助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对双方7年来紧密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省老年公寓利用好省老年病医院宝贵的医疗资源,发挥好医养结合示范作用,根据厅党组要求,以打造标准化、示范化养老机构为目标,持续深化与医院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沙维伟、许家仁的见证下,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和省老年病医院(省级机关医院)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规划财务处负责人,省老年病医院(省级机关医院)、省老年公寓、江苏民康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