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暨年度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0-12-30 16:56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会,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书记提交报告进行了书面述职。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会议开展了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绩和亮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会议指出,针对社会组织党组织普遍面临的开展组织生活困难的问题,各党支部要创新组织形式,加强党建经费保障力度,注重抓党建效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队伍,服务群众。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的有关内容。会议强调,“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是今年省委组织部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坚持注重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要结合社会组织实际需求,做好做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还对下一步综合党委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