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民政鼎力支持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 2020-02-21 08:58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摸排、防控工作繁琐紧张,防护物资逐渐紧缺。针对这种情况,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民政局在为全区困难群众发放疫情期间一次性生活补贴107.49万元之后,引导20.1825万元慈善资金,为全区基层街道社区、区集中隔离点、区机关下社区工作人员、养老服务机构、民政服务窗口等基层一线单位和个人购置发放了护目镜1500副,便携式次氯酸消毒剂4000瓶,用于打赢防疫战争最前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

建邺区民政局负责人介绍说:“基层是落实各项指令的最终端,也是防控战役第一线的守护者,作为区民政部门在防控工作中既要坚决落实省厅、市局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要求,又要为基层街道社区一线单位和个人做好民政服务保障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形成工作合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