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助战“疫” 省民政厅组织无偿献血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03-26 11:07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受到较大影响。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省民政厅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发出爱心献血倡议,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自愿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担当,展示了民政人为民爱民的质朴情怀。3月26日上午,仅半天时间,48名同志成功献血15300毫升。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既有参加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同志;既有献血多次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人。

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撸起袖子、献一份爱心,为帮助临床用血患者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做出民政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