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3-30 18:03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办公厅《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德明在学习小结时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把《规定》《办法》作为全厅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学习宣传解读,准确把握主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吕德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把《规定》《办法》中的新精神新要求和今年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安排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好新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

吕德明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同时,坚决履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责任,以扎实的举措确保“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取得过硬成果。要注重建章立制,研究制定贯彻《规定》《办法》的具体实施意见,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为助推民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