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4-24 19:14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4月24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虞汉华教授作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学习辅导。

虞汉华结合近年来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从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突发事件应对等三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授课立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战略部署,从理论和实践层面阐述了促进安全生产特别是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的途径、对策和措施,对于当前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和启示意义。

戚锡生在小结时就进一步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聚焦关键环节,完善安全制度机制,加强民政领域安全管理,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效果导向,前移安全管控关口,有效防治安全风险隐患;坚持系统思维,提升整体防控效能,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管控网,为建设高质量江苏民政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