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到省民政厅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6-18 19:09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一行到省民政厅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党组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等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省民政厅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厅机关党员之家,并与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厅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和党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省民政厅在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结合民政实际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认可,并对继续做好厅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戚锡生对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民政厅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民政厅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要求,持续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江苏现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新成效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厅机关社会组织管理局支部、养老服务处支部等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