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七一”主题党课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01 21:23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七一”主题党课暨先进表彰大会。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出席大会并为参会党员上党课,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厅“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近2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集体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为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党支部,省级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省工人先锋号,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大会号召全厅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吕德明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着力增进困难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题,从社会救助的内涵和功能作用、我国和我省社会救助发展历程、当前社会救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社会救助改革的思考与展望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数据详实、分析透彻,对充分了解社会救助工作的内涵、特点、作用、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等都有很大帮助,听后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将牢记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