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第五期“民政讲坛”
发布日期: 2020-09-10 18:05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10日,省民政厅举办第五期“民政讲坛”,邀请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主任东方教授作“云大物智+政务”专题辅导。讲坛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驻宁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东方教授以“‘云大物智’驱动的互联网+政务”为题,围绕互联网+政务的时代背景及技术痛点、“云大物智”的基本概念和相关技术、智慧社区框架等内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多样的案例,从理论高度、专业角度和实践维度作了精彩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对于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把握前沿科技领域发展大势很有帮助,对于学习运用“云大物智”相关技术提升民政服务能力、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民政治理制度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很大启迪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