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党建工作联络员(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9-02 18:49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厅机关和厅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8月31日,省民政厅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举办党建工作联络员(指导员)培训班。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厅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法规制度,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专题辅导,围绕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实务、“江苏机关党建”平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授课,并组织观看了党建工作相关教学视频。

参训人员普遍感到,此次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理论性、实用性和针对性都很强,使大家深化了认识、增长了学识、提高了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厅基层党组织和厅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