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1-19 20:26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省民政厅召开述职评议会,听取厅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全面从严治党述职。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栾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厅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栾立平对全厅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从总体上概括了厅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态势,并对今年厅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德明系统总结了2020年厅各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学用新思想走深走实、党组织政治功能有效发挥、以优良作风保障“双胜利”成效明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浓厚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厅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矛盾问题。

吕德明要求,推动今年机关党的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机关党建“航向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培根铸魂,确保民政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树立融合理念,激活机关党建“动力源”,将党建工作置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格局下去考虑,置于江苏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担当的大背景中去审示,置于现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大环境里去谋划,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成效。要坚持系统观念,筑牢机关党建“压舱石”,系统推进上下贯通的党建工作机制,整体推进“五大建设”协调发展,协同提升党建工作效能。

会上,厅区划地名处党支部、省伤残人康复中心(民康医院)党支部、儿童福利处党支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分管副厅长结合各自分工,分别对分管处室(单位)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会议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