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宝应县行政区划图》和首版《宝应县城区标准地名图》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22   来源:宝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宝应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应用,确保地名及行政区划现势性的需要,宝应县民政局历经三年多的摸底调查、实地踏勘和反复审核校对,完成了新版《宝应县行政区划图》和首版《宝应县城区标准地名图》编制出版工作。

新版《宝应县行政区划图》编制结合该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成果、地名标准化处理等资料,全面、准确详实地反映了全县行政区划现状。首版《宝应县城区标准地名图》作为首次发行的城区标准地名图全景展示了宝应县城区居民点、大型建筑物、道路街巷、河流水系、旅游景点和文物古迹等重要地名信息。

新版《宝应县行政区划图》和首版《宝应县城区标准地名图》的出版,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提供了权威、系统、准确的行政区划和地名信息,也为全县区域规划、环境保护、招商引资、旅游开发等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参考,对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