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举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49   来源:扬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提高扬州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民政防线”,近日,扬州市民政系统举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扬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涵盖了养老机构、殡仪服务机构、救助管理机构、婚姻登记机构等四大场景,检验了不同场景、不同条件下的处置能力。演练以VCR推送场景、现场演练重点操作、场所情景剧和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真刀真枪”地检验了民政服务机构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知识和实操技能。

演练要求全市民政系统时刻绷紧疫情预防这根弦不放松,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实行常态化运作、常态化管控,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建立“督查-通报-整改-再督查”的工作闭环,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