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1-17 22:04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提高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11月16日-17日,省民政厅举办了青年干部培训班。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戚锡生指出,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培养干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厅青年干部要培塑“五气”,即有“志气”、有“才气”、有“勇气”、有“锐气”、有“正气”,面对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民政事业发展需要,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持之以恒学,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推进江苏民政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介绍了江苏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规划的指导思想、编制背景、发展目标和主要指标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省委党校董连翔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辅导;原南京炮兵学院解文欣教授就我国地缘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问题做了讲解。副厅长蒋同进带队参观了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充分感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

来自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7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参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进一步锤炼本领、奋力担当,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