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22 10:11   来源:厅养老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制度体系建设,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不断迈向法制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省民政厅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近年来养老服务发展实际,组织对《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1年12月21日前将相关意见建议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江苏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联系人:钱敏雷,电话:025-83590655,邮箱:278591143@qq.com。


附件:

1.《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docx

2.关于《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docx



江苏省民政厅

2021年11月22日

意见反馈:关于《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