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2021年将为老年人办好十件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2-03 10:02   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灌云县2021年民政工作计划》出炉,明确提出要着力为老年人办好“十件实事”。

一是建成县失能特困老人集中供养中心。二是完成300户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三是全年培训养老护理员200名以上。四是完成镇街养老服务中心体制机制改革任务。五是新建或提档升级34所居家养老服务站。六是提高农村特困老人和城市“三无”老人供养标准。七是积极推进政府购买养老服务,接受上门服务居家老人占比8.7%以上。八是为养老机构及入住老人和特困供养对象购买意外伤害和机构责任保险。九是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感染”。十是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