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第九期处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21-03-31 21:45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省民政厅举办第九期处长论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论坛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听讲。

厅救助处、社事处、养老处、儿童处和省老年公寓、省老年周报社负责同志围绕“学党史、补短板、攻难点、谋实招、开新局”主题登台开讲,将学党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深刻剖析各自业务领域存在的难点问题和短板弱项,认真谋划发展思路,深入思考破题路径。戚锡生在点评时指出,6位同志分析问题透彻,提出的对策具有针对性,达到了研究问题、启发思维、推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切实将研究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戚锡生对全厅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改革创新,激活发展“动力源”。省民政厅在省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中被评为第一等次,成绩来之不易。进入新发展阶段,江苏民政唯有通过改革、通过创新,才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才能持续保持走在前列,每位同志都要对标对表,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做好各自工作。三要强化落细落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精神、实干的作风,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凝心聚力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把一件件民生实事办起来、办到位、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体现民政人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