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江苏省内启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6 19:12   来源:厅慈善社工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根据民政部统一部署,即日起“江苏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停用,社工证书登记等请登录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互联网访问地址为https://shgz.mca.gov.cn)。

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涵盖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基本信息管理和业务办理全过程,将实现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管理、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内部管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过程管理等功能。

2021年4月16日前(含当日)在“江苏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已登记的社工、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请及时前往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设置新的登录密码。全国系统将通过后台发送更改密码通知,请及时关注;我省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但尚未登记的人员,请根据民政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法》《江苏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实施办法(试行)》等要求,及时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进行登记。以上登记、更改密码等操作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江苏省民政厅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