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暨登记管理机关综合监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15 17:19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14日,省民政厅在南京举办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暨登记管理机关综合监管培训班。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和社管局(处)负责人,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同进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指导全省各地高效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提升全省登记管理机关综合监管能力水平,课程设置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社会组织综合监管及行政执法政策解读等多个专题,指导各级登记管理机关根据民政部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非法社会组织打击整治力度,有效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持续推动脱钩改革“回头看”和“我为企业减负担”等重点工作,合力推进全省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充实,理论与实务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提升登记管理机关综合监管能力水平。下一步,我省将继续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登记管理机关主动履职意识和监管能力,确保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取得更大成效,持续推动全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