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野徐镇:“养老助餐点”,暖胃更暖心
发布日期: 2021-07-29 10: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家门口有了这个养老助餐点,我再也不用为吃饭的问题发愁啦!”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康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助餐点于5月26日重新对外开放。

据介绍,康居社区今年引入第三方对社区养老助餐点进行运营,为老人提供午餐,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温馨的就餐服务。老人们结伴而来,点餐后,志愿者将饭菜端至他们的餐桌前。老人们相互拉着家常,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共同的话题,不仅“暖了胃”,更“暖了心”。

“社区助餐点的重新投入使用让辖区内老人的一日三餐有了保障,真正解决了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康居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社区成立了党建助老志愿服务小组,为小区内的老人们提供维修家电、日常照料、健康讲座等服务,营造和谐友爱、快乐分享的养老氛围。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开展“送餐上门”“陪老助老”“关爱老年人”等多元化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的生活照料、情感交流、精神慰藉等需求,为社区老人编织一张充满人文关怀的“幸福网”,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