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护童成长”项目基层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省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7 14:31   来源:儿童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全国 “护童成长”项目基层儿童关爱保护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春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小华出席会议。

倪春霞指出,江苏的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整体走在全国前列,诸多创新举措被全国推广。这次选择江苏作为经验交流会的地点,希望与会代表通过实地考察、会议讨论等方式加强交流借鉴,推动“护童成长”项目基层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在试点地区取得成效。

交流会上,江苏省民政厅、盐城市盐都区民政局、兴化市民政局、南京同心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张家港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分别介绍了儿童福利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京市玄武区未保中心和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儿童“关爱之家”。

2020年,民政部儿童福利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正式启动“护童成长”——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在江西、山东、广西、宁夏四省(区)共九个区(县)开展,为期三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