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徐州福彩进社区 急难救助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徐州市福彩中心志愿者们来到该市民安社区,为三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送上5000元的“福彩·爱满彭城”急难救助金。

徐州市福彩中心志愿者表示,民安社区是徐州福彩进社区的“爱心园地”之一,在宣传过程中,福彩中心了解到该社区有三户困难家庭,都符合“福彩·爱满彭城”项目的救助标准,便积极帮助申请,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把救助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可以暂时缓解他们的困难,过个团圆节。

今年,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徐州市组织开展“福彩进社区·爱心园地”项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推动实施“‘红色引领 打造‘四心’福彩”书记项目为抓手,在市区建立8家“福彩进社区·爱心园地”。“爱心园地”不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还进一步提升徐州福彩公益品牌形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