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救助管理站为流浪滞留特殊人员送去节日温暖
发布日期: 2021-09-26 10:57   来源:泗洪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安置在泗洪县脑科医院的17名流浪滞留特殊人员温暖过佳节,日前,泗洪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到县脑科医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送亲情”活动。工作人员关切询问受助人员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还查看医院用电用气、服务设施、食品卫生等,嘱咐院工作人员照顾好受助对象的起居生活,加强安全管理,用实际行动让受助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17名流浪乞讨滞留人员,大多患有精神类疾病,通过公安机关人脸比对、DNA比对等方式也未能甄别他们的身份、家庭信息。该站始终坚持“谁送托 谁负责”的原则,妥善安置和照料受助对象,除节假日走访慰问,每周安排工作人员到安置点了解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坚持开展寻亲工作,帮助他们早日与家人团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