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22:06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跃来厅作专题宣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王跃以“回顾光辉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事迹,从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帮助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启示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