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明厅长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张伟煜行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9-09 22:07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吕德明厅长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张伟煜行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金融部门参与民生民政领域合作进行座谈。副厅长戚锡生、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宝权出席。

张伟煜介绍了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民生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养老服务发展、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利用金融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与省民政厅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模式,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吕德明对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全省民政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民政近年来坚持社会建设兜底性、基础性定位,切实履行职责,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愿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民生服务、弱势群体关爱、社会组织综合监管、养老金融、公益慈善发展、“智慧民政”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以“金融活水”增进民生福祉,帮助江苏民政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