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日报】扬州『最受老年人欢迎菜肴』结果出炉 来品世界美食之都『舌尖上的养老』
发布日期: 2022-10-26 11:28   来源:扬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13个“全国敬老月”之际,扬州为老年人捧上一桌丰盛“大餐”——由广大市民评选出的最受老年人欢迎的10道菜肴。

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世界美食之都扬州特色的“舌尖上的养老”,由市民政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老龄办联合开展的“最受老年人欢迎菜肴”线上征集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共征集到社会各界和大赛现场制作的作品78道。经过线上50427人次投票,最受老年人欢迎的10道菜肴新鲜出炉了。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举办“最受老年人欢迎菜肴”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养老事业从基础性“老有所养”向高品质“老有颐养”转变,进一步树立养老服务理念、强化养老服务技能、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是深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