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高校毕业生公益网络招聘大会“苏社有为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社会组织专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2-10-28 15:34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省各社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省民政厅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和单位在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期间,共同举办 “江苏省暨南京市高校毕业生公益网络招聘大会”,开设“苏社有为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 社会组织招聘专场,请全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主动提供工作岗位、广泛动员行业企业,切实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中的独特优势作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8日-12月28日

二、服务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江苏省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及会员(成员)单位。

三、活动平台

中国·江苏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活动信息同步在江苏省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和相关社会组织网站发布。

四、活动形式及规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组织招聘工作,本次活动以线上招聘方式为主,通过信息交互、智能匹配、对接洽谈,提高招聘求职成功率。预计参与高校院所百余所,提供招聘岗位的社会组织或有关用人单位上千家次,参加活动高校毕业生万余名。

五、参会办法

用人单位注册须通过PC端登录中国江苏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提交申请,“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中有详细的《操作指南》。注册成功后,可通过“职位管理”发布和管理职位信息;通过“简历管理”下载和管理简历并邀约面试;可直接查看招聘会信息,选择相应场次报名参加活动;也可关注合作高校和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直接互动。

已经通过PC端注册成功的用人单位,可按以下方式操作。

手机端:关注“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点击“单位招聘”进行操作。

PC端:用人单位使用IE11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进入“苏社有为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 社会组织招聘专场进行操作。

六、相关费用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免收任何形式的费用。

七、联系方式

江苏省人才市场:025-83238802、83238817;

江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025-83590642、83590494。




                               江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