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日报】激励更多人投身慈善事业 224个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市慈善总会表彰
发布日期: 2022-11-21 13:55   来源:徐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市慈善总会召开“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总结表彰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激励更多的单位、个人投身慈善事业。

慈善事业是播撒大爱的崇高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慈善事业摆在重要位置,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使“全民慈善”成为了徐州城市形象的一张暖心名片。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慈善总会立足徐州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力争发挥“互联网+慈善”的重要作用,实现网络慈善募捐工作新突破。

今年,市慈善总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发挥慈善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主动联合相关部门,精选出65个优秀项目参加2022年99公益日·江苏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再结丰硕成果。

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共有110.9万人次参与捐款,线上募集善款共计7285.96万元,其中获得腾讯配捐1149.19万元,位列全省第一,为“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了慈善力量。

为表彰先进,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社会的慈善热情,经市慈善总会研究,决定对在2022年99公益日·江苏专场网络募捐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授予邳州市慈善总会等7个单位“突出贡献奖”;授予睢宁县慈善总会等10个单位“最佳组织奖”;授予沛县慈善总会等23个单位“优秀团队奖”;授予沂州科技有限公司等94家企业(单位)“爱心捐赠企业(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玲等90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继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进一步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慈善活动,帮扶困难群众。

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慈善工作更加丰富的内涵、更高标准的要求。接下来,市慈善总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推动我市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健康发展,还将把慈善组织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结合“幸福家园”工程加快村社慈善工作站建设,让更多百姓受益,同时确保“99公益日”活动募集的善款,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取信于民,随时经得起审计和巡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慈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