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领导到省民政厅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8-03 20:20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下午,副省长方伟到省民政厅调研,观看了民政数字化转型相关演示,调研全省民政工作。

方伟对全省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政业务工作逐项进行了分析点评,对做好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为江苏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勇挑大梁作出民政贡献。二要深化改革创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及时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推动政策制度创新,打造民政服务品牌,加快民政数字化转型,充分激发创新发展动能。三要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基本民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兜住底、兜准底、兜好底, 着力巩固民政领域安全生产良性态势,在疫情防控中做到精准有效防控、优质高效服务。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责任,管好民政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陪同调研。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介绍全省民政工作基本情况,省民政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