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4 09:24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对199家申报2021年度评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和市县申报5A社会组织的评估结果进行审核终评。

会上,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度评估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修订情况。出席的评估委员对参评社会组织的初评结论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以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终评结果。委员还就省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修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评估委员会办公室尽快将终评结果按程序公示。

来自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有关部门,南京理工大学等研究机构,相关社会组织及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17名评估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