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明调研《江苏老年周报》社
发布日期: 2022-10-10 22:32   来源:《江苏老年周报》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到《江苏老年周报》社调研,督导报社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稳定、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指导报社谋划和推动更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仲锦陪同调研。

在观看报社原创新闻视频作品展示,听取报社工作汇报后,吕德明指出,报社坚定走融合发展之路,紧守民政主业,坚持“以老为本、为老服务”,主动加强与省厅处室密切联系,全方位展现了江苏民政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紧扣市场脉搏,坚守维新求变的理念,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新技术,寻求新的增长点;紧贴为老需求,为老人代言,听老人想说,说老人想听,替老人解决“急难愁盼”,用心用情讲好老龄故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可喜变化,值得充分肯定。

吕德明强调,报社要坚持党报姓党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有力有效的政策宣传解读、正向舆论引导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当前要浓墨重彩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景式展现新时代成就。要坚持服务民政工作主责主业的发展格局,围绕全省民政事业发展重大事项、重大活动,在事前策划、事中组织、事后宣传全链条、全环节发挥积极作用。要坚持高品质为老服务的专业定位,深度融入老龄化浪潮,根据老龄人口结构、文化和消费习惯变化,动态调整传播策略,突出重点,用更精准的产品投送和文化服务抓住核心受众,培养老年群体的“媒体黏性”。要坚持市场化运营的战略方向,深度融入市场大潮,积极拓展发行渠道,创新推进多元化经营,统筹线上线下,既注重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提升经济效益。要坚持创新融合的发展途径,着力推进内容生产平台、传播技术平台及相应的管理体制、经营机制的创新,广泛延伸“周报+”的触角,加快实现全媒体融合。要坚持强自身打基础,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好建强党支部,大力培养专业媒体人才和市场运营人才,靠人才兴业。

吕德明希望,《江苏老年周报》社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为老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一个正气扬、专业强、特色新、品牌响的融媒平台,为江苏民政事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