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0-14 21:40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10月14日,省民政厅举办“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等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由省民政厅12位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自定演讲题目和内容,大力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政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和新成果,抒发民政干部职工投身强国复兴事业的责任感、爱民奉献的自豪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展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比赛特别邀请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王南、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媒学院教授毕磊菁担任现场评委。

2个小时的演讲中,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阐释对民政事业的理解和感悟,畅谈对民政事业的热爱,抒发了在强国复兴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理想和决心。

比赛结束,厅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全厅110名干部职工全程观看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