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明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7 21:59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节期间,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赴省老年公寓、省苏康养老服务中心,检查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

在省老年公寓、省苏康养老服务中心,吕德明向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强调要在岗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换来服务对象的满意;详细询问国庆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尤其是老年人返家过节、家属入院探望等环节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养老服务领域防控指南,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零感染”底线;具体了解机构消防安全、用气安全等,强调要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吕德明还详细了解了两个机构住养老年人的数量、构成,现有床位使用情况等,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设施,为更多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