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开展第五届“公益扬州”微电影大赛
发布日期: 2022-11-14 10:10   来源:扬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扬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与扬州市微电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公益扬州”微电影大赛日前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公益,见证美好扬州”为主题,征集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的微电影、纪录片、动漫、公益广告等微视频作品,主要内容包括防疫抗疫、乡村振兴、邻里守望、共建共治、平安共创、文化铸魂等方面内容。作品内容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秉承“思想性、教育性、故事性、艺术性”四性合一的创作原则,围绕弘扬“爱、敬、诚、善”的优良品德,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和谐社会建设的时代风貌。类型分为情节类、纪实类、专题类、广告类微电影等,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突出主题,引人入胜。

参赛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初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并将该优秀作品投放至扬州社会组织网、扬州文艺网、新媒体平台“琼花台”等多媒体平台接受社会公开投票,最终由组委会及所聘请的专家根据投票结果以及作品内容要求进行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次,颁发证书并予以适当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