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赴无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6 20:38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16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赴无锡调研民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及街道、社区民政工作者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吕德明在座谈会上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吕德明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兜牢共同富裕的民生底线,夯实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层基础,提高为老为小等公共服务品质,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中勇担使命、勇挑大梁。

吕德明强调,临近年底,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思考明年工作安排,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精心组织“两节”慰问困难群众,全面落实各项救助保障政策,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吕德明实地调研了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怡和颐养院、耘林生命公寓,对相关机构的服务理念、运行模式、服务质效予以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