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深化乡村地名服务、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4 17:57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民政部“深化乡村地名服务、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工作,11月23日,省民政厅与南京市、江宁区民政部门及部分街道进行座谈,深入交流乡村地名服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方案。省民政厅副厅长赵庭朴主持座谈会议并讲话。

赵庭朴充分肯定了南京市江宁区深化乡村地名服务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提出,试点地区要在加强地名管理服务长效机制上形成制度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为全省乃至全国作示范、立标杆;要在赋能乡村振兴上提炼经验成果,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地名管理服务模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贯彻民政部深化乡村地名服务试点工作要求,也要注重结合实际,把落脚点放在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上,更好地服务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赵庭朴还前往南京市江宁区,实地考察了苏皖省界43号界桩和界线文化设施建设,了解了乡村地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南京市民政局、江宁区民政局及有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