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2022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25 09:37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培养,提升民政青年干部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助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11月23日-24日,省民政厅举办了青年干部培训班。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戚锡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戚锡生指出,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寄予了新期望,民政事业发展对青年干部赋予了新使命。全厅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干部;坚持孜孜不倦,做热爱学习的干部;始终踔厉奋发,做担当负责的干部;坚决守住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部;加强思想修养,做品德高尚的干部,以过硬素质和本领展现新作为,把江苏民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王晓焘副教授讲述了青年干部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省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突发事件舆情处置和应对工作,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殷飞副院长讲授了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与未成年人成长,南京大学杨新教授解读了俄乌冲突与中国国家安全。

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6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参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有力、效果明显,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进一步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奋力担当,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