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晚报】通安养老服务“不打烊” 24小时守护居家老人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31   来源:姑苏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打造“苏适养老”,守护老人们“稳稳的幸福”,日前,虎丘区(高新区)通安镇联合养老服务机构推出居家养老安心“24小时”服务,全时段、全链条为老年人保驾护航。

“顾大爷,是我,开门。”晚上7点,夜间照护员惠爱云敲开了通安镇华通花园顾大爷家的门。顾大爷今年86岁,他的儿子们长期居住在市区,不放心老人独自居住在通安,来到社区咨询养老服务的相关政策。通安民政部门得知情况后,立马联系相关养老服务中心,为顾大爷量身定制了夜间照护专项服务。“小惠不仅帮我打扫卫生、洗衣晒被,晚上还来给我洗脚、按摩、陪我说说话,比女儿都亲。”顾大爷说。

“一户一策一档”,制定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方案,“申请、访问、签约、登记、服务、跟踪”全流程规范化操作,事前做到安全事项告知,事中做好服务过程记录,事后用好服务评价体系,全链条闭环式管理。据了解,该养老服务机构目前累计已为通安镇20余位空巢独居老人提供夜间照护服务,成功解决老人居家养老夜间照护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