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08 11:51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发展有作为,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深入开展“学说做”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上,江苏报关协会党支部、江苏省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等2家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