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举办首届儿童工作者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22-11-09 10:59   来源:扬州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扬州市成功举办首届儿童工作者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包括儿童福利、未成年人保护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围绕政策法规、理论知识、情景模拟、案例实操等,充分考验儿童工作者的精准认定能力、施策帮扶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

近年来,扬州市全力提升儿童工作者队伍水平:一是强化队伍,全市配有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99名,村(居)儿童主任1409名,并定期开展入户走访。二是完善机制,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儿童工作者发放了《扬州市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手册》,落实每月每周关爱保护工作记录。三是开展培训,先后开展儿童工作者培训33场,实现了儿童工作者培训全覆盖。四是落实保障,江都区、仪征市率先探索儿童主任交通通信补贴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