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12-29 21:06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省民政厅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调度各地民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新形势下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德明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底线思维,打有准备之战,依法依规、结合实际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吕德明强调,各级民政部门、各民政服务机构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机构住养老年人疫苗接种,保障就医绿色通道畅通,加强药品和物资储备,做好实施“乙类乙管”的准备工作,打好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顺利渡过疫情流行期,坚决守护民政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吕德明指出,元旦春节将至,各级民政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坚持不懈加强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上,各设区市民政局进行了工作汇报,厅领导王小华、蒋同进、沙维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在省厅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