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6-13 22:34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细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13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座谈会,所属社会组织实体型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有关课程。江苏省消防协会党支部、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协会党支部等3名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支部有关工作经验做法,下一步将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机结合,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对党支部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在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持续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以及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专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